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老房装电梯每台补助20万 能用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
2017-12-01 10:30:3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杭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意见昨出台

  老房装电梯每台补助20万

  能用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

  协议公示期间有异议且调解不成功的,社区居委会不予盖章备案

  新民村2幢1单元加装电梯已试运行。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可以说是2017年杭州的一个热词,更是今年“为民办实事”十件项目之一。

  虽然民间呼声已久,但真正落实的难度不小。11月22日,作为杭州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成功案例,上城区清波街道新民村2幢1单元的新电梯正式试运行。这也引来许多前来参观取经的市民和他们急切的加梯愿望:我的老房子能不能也加装电梯?加装流程怎么走?费用怎么筹集……

  昨天,杭州正式出台《关于开展杭州市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市民们关注的许多问题包括加装电梯的基本原则、实施主体、资金筹集、实施程序、保障措施等方面都进行了明确,比如全市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加装项目都能获得每台20万元的补助。

  《意见》自2017年12月26日起施行,由市住保房管局负责牵头组织实施。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杭州经济开发区、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内国有土地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适用本意见;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可结合实际参照执行。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