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长江隧道一轿车失控“骑”上墙 交通拥堵约40分钟
2018-01-03 16:21:4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轿车“骑”上了墙,车身与地面呈45度角

  通讯员钱小军摄

  长江隧道一轿车失控“骑”上墙

  造成交通拥堵约40分钟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钱小军)昨天上午,不少从武昌走长江隧道到汉口的驾驶员都被堵在了隧道内。记者从江岸区交通大队获悉,这是由于一名驾驶员操作不当,将轿车“骑”上了墙。

  昨天上午9点多,很多途经长江隧道的驾驶员在堵了数十分钟后,终于在隧道内看到了事故车辆。这辆白色大众轿车在事故后直接“骑”上了墙,车身与地面呈45度角。随后江岸交警通报称,2日9时30分许,长江隧道东线(武昌至汉口方向1925米处),一辆白色大众朗逸车(鄂A1***5)在跟车过程中,处置不当,车辆失控后“骑”上隧道墙体上,后视镜将前方车辆剐蹭,无人员受伤。民警徐晟闻讯赶到现场,联系救援车辆将事故车辆吊离。10时10分许,隧道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交警提醒,在跟车时要集中注意力,确保安全车距。

  此外,交管部门还表示,昨天上午隧道内较拥堵,除了因为隧道内发生了事故,还可能跟ETC取消后走隧道的车辆激增有关。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