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海口一男子试戴金首饰抓起就跑 案值7万多元
2018-01-04 15:34:05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商家相关人员在派出所做笔录

  男子试戴最粗的金项链和吊坠,还说兄弟也要买

   7万多元金饰他抓起就跑

  昨事发海口东方广场中国黄金专柜,警方已受理该案

  昨日14时许,海口东方广场客流量比较少。一名男子来到商场内的中国黄金专柜,挑选了一条最粗的金链子和一个吊坠后,称自己的兄弟也要买。当营业员将两条金项链及两个吊坠拿出来后,该男子拿起就跑,营业员追都追不上。

  营业员报警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中山派出所、飞龙便衣警察大队及刑警大队均赶赴现场。目前,警方已受理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畅凯文/图

  男子黄金专柜试戴金项链,还说兄弟也要买

  海口东方广场虽处闹市,但昨日中午客流较少,一名年轻男子来到商场一楼的中国黄金专柜,挑选金项链并要求试戴。“客人要试戴,我们肯定要拿出来让他看。”中国黄金专柜一名营业员说,这名男子挑选了一根最粗的金项链,同时要求搭配相应的吊坠,营业员按照他的要求将金项链和吊坠拿出来放在柜台上,男子进行了试戴,随后摘了下来,并称自己的兄弟一会也要来买。

  店员将两根粗金链和吊坠拿出来后

  他掂量了一下便往外跑

  该营业员说,按照规定,如果客人看了一条金项链不满意,想看另一条时,拿出来的这条项链必须要放回去。但当时营业员并没有将项链放回,这是为什么?

  “当时这名男子说,他的兄弟也要买一条金项链和吊坠,马上就会到店里,让我将另一条比较粗的金项链和一个吊坠拿了出来。”该营业员回忆道,她刚把第二条项链和吊坠拿出来,该男子拿在手上掂量了一下,突然间就往外跑去。

  被抢金饰价值7万多元警方已受理案件

  “谁能想到他是来抢劫的?光天化日之下,胆子这么大!”该营业员说,同事发现该男子抢走金饰后立马追了出去,但男子跑得太快,最后跑进旁边的巷子里不见了。据悉,被抢的两条金项链及两个吊坠价值共计7万多元。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商家立即报警,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高度重视,辖区中山派出所、龙华公安分局飞龙便衣警察大队、龙华分局刑警大队均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从中山派出所了解到,中国黄金专柜相关人员正在配合警方做笔录,派出所接警人员称,案件已经受理,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