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港澳台
搜 索
港股连升第8日收报30736点 距离创新高又走前一步
2018-01-05 14: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港股昨日连升第8日,再升175点,全日收报30736点,距离创历史新高又走前一步。

  香港大市成交1,325亿元,当中严重落后的石油股,成为了大市焦点。国际油价升逾2%,刺激中海油(0883)升3.8%创两年高位,去年成为表现三只最差蓝筹之一的中石油(0857),也终于大升5.1%,中石化(0386)亦升4.1%。市场人士认为,中东局势不稳,美元又回软,预计石油股还会继续受捧。

  国指昨再升114点,报12,203点,继续跑赢大市。石油股是升市功臣,除“三桶油”外,油服股升势更强,宏华(0196)及华油能源(1251)获大摩上调评级,股价都爆升约15%。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