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消防员张剑锋:脱衣为老人垫头 赤膊等待急救车
2018-01-09 10:05: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记者左丹通讯员李妍蓉)今天,为纪念时务学堂创办120周年,“时务学堂与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研讨会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开幕。1897年,由岳麓书院山长王先谦领衔,时务学堂创办于长沙小东街,后更名为求实书院、湖南省城大学堂。

  12月5日,海口市“2017年为民办实事――提升120应急救援能力”项目首批救护车交接仪式在海口市120急救中心举行。据悉,海口市120急救中心现有25辆救护车,2017年该中心依托海口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提升120应急救援能力”项目,购置了救护车32辆及相应车载医疗设备,预计于12月底前到位。

  那些与村落的青砖绿瓦、寻常巷陌缠绕在一起的人和事,也成了她观察中国的一个长镜头,镜头里一直可以望见中华民族农耕文明的来路。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