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广西男子醉驾怒扇民警耳光被拘
2018-01-23 15:0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柳州1月23日电(韦晓冰 谭先攀)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22日通报,该市一男子涉嫌酒后驾驶,刮碰其它车辆。涉事男子不听从民警劝导,还怒扇民警耳光。目前,该男子已被拘留。

  据民警介绍,1月20日22时许,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前往该市保利大江郡地下停车场处理一起涉嫌酒后驾驶的机动车交通事故。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据了解,事故现场一辆粤YSQXX的小轿车刮碰另一辆车牌为桂B03XX的小车,两车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刮擦痕迹。

  在了解情况过程中,民警发现肇事车辆驾驶嫌疑人闫某身上发出浓烈的酒气,怀疑其有酒驾嫌疑,便劝告其接受进一步询问。但酒精上头的闫某不听劝告,朝民警打了一巴掌,并继续推搡、以各种粗俗言语辱骂民警,导致民警面部、脖子等多处软组织挫伤。

  随后,现场执法人员采取强制措施将闫某控制,带到柳州市中医院进行抽血酒精测试。经检验,闫某血液内酒精含量达336mg/100ml,达到“醉驾”临界值。

  目前,闫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