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安徽黄山雪后放晴 日出、怪石、奇松竞秀
2018-02-11 18: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黄山2月11日电(刘浩李金刚)一场中雪过后,11日安徽黄山风景区迎来晴好天气,雪后黄山日出、怪石、奇松等景观争相竞秀,引游客频频点赞。

11日早晨,游客在黄山光明顶拍日出。 李金刚 摄

  当日早间,黄山光明顶已聚集了许多游客,他们身着棉服,头戴棉帽,手持长短不一的摄影器材,等待雪后日出景观。7时许,随着一轮红日缓缓升起,游客们或举手机、或持自拍杆争相拍照留念。

11日,雪后的“仙人采药”。 李金刚 摄

  除日出景观之外,当日雪后的黄山怪石、奇松也以高颜值向游客炫秀。“仙人采药”景点中的“仙人”背负白雪,如披素衣,游客见此称“更见其仙风道骨”。生长在崖壁之间的“探海松”树冠上白雪片片,宛如凌云起飞的孔雀。

11日,雪后的黄山“探海松”。 李金刚 摄

  黄山的怪石、奇松向来以形态别致著称,常受到游客与摄影爱好者青睐。“如今一场冬雪之后,更是意趣无穷。”一名江苏摄影爱好者说,为了拍出一组雪后奇松、怪石的图片,自己已经跑了四个山头。(完)

11日,国外游客与黄山飞来石自拍合影。 李金刚 摄
11日,雪后的黄山“怪石奇松”景观。 李金刚 摄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