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图片
搜 索
浙大老食堂变身高颜值网红食堂
2018-02-28 10:41: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寒假还没结束,浙大学子却已迫不及待想来上学了!原来,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的老食堂重新开张,这幢上世纪60年代的老房子装修一新后,高挑的人字形屋顶,配合满天星辰般的吊灯,美得像是置身在《哈利波特》中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一楼西餐、日料、咖啡和甜品;二楼自助中餐,每道菜都是全校“海选”出的人气菜品。除了美食和颜值,注入浙大“黑科技”后的老食堂真的像有“魔法”一样。扫码点单自不必讲,自助餐刷脸就能吃。托盘放置区藏有称量功能,系统精准测算出选取食物的重量和所含卡路里。取餐后,无需再刷卡,系统会自动结算,并将账单详情、营养成分等报告通过微信小程序“味莱食堂”发送到就餐者手机上。

首页  上一页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