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全国首家儿童空气质量实验室落户哈尔滨
2018-03-11 21:20: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1日讯 3月11日,全国首家儿童空气质量实验室正式落户哈尔滨,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职业体验模式。当天,近百组家庭参与开业仪式,“空气质量检测员”的职业,更是让很多小朋友率先过了把瘾。

  随着生存环境的日趋恶化,装修甲醛、雾霾、病毒、过敏源等空气污染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儿童的呼吸健康。此次,泰姆凯迪携手皓庭新风共同打造了集行业新业态、知识科普与公益活动三大属性于一体的儿童空气质量实验室,让小朋友们通过实操体验,对空气污染的危害有更深层的认识。

  开业典礼上,以绿色环保为主基调。近百组家庭参与走红毯仪式、启动环保愿望等公益活动。在皓庭新风空气质量实验室的体验中,孩子们化身空气质量检测员,参与高端空气净化模拟系统的操作,家长和孩子一起见证了新风系统对污染空气的神奇净化过程。体验环节,科技感强,视觉冲击力大,孩子们兴致十足,意犹未尽。

  “将枯燥的理论知识融合到趣味的职业体验中,感受非常直观,连我们成人都觉得很震撼,不仅能让孩子了解空气污染的各种危害,重要的是,能提高孩子的环保意识。”一位家长在陪同孩子体验后,这样说道。现场,泰姆凯迪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泰姆凯迪职业体验越来越多元化,皓庭新风,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无管道新风系统的领航者,一直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此次联合泰姆凯迪,共同推出儿童空气质量实验室,旨在让孩子关注绿色公益,增强环保意识。在此方面,泰姆凯迪也会继续发挥平台的力量,助力儿童成长健康。”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