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5年恶意拨打报警电话800余次 湖北巴东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8-03-25 18:38: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元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武汉3月25日电(记者谭元斌) 因严重扰乱公安机关“110”接警平台,湖北巴东县一男子23日被行政拘留十日。该男子近5年里用自己的手机恶意重复拨打“110”报警电话达800余次。

  据巴东县公安局介绍,今年3月8日、9日晚,家住巴东县清太坪镇清平街居委会的陈某某,连续两个通宵酒后用自己152号段的手机以“东西被偷了”为由,上百次骚扰恩施州公安局、巴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报警电话及清太坪派出所值班人员。民警赶到现场后,陈某某又将房屋紧闭,拒绝见面。

  早在2013年7月25日,陈某某因多次无故重复拨打州、县公安机关报警电话累计300余次,致使报警工作不能正常进行,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2017年以来,陈某某术故伎重演,以物品丢失为由恶意拨打清太坪派出所报警电话219次、巴东县公安局报警电话114次、恩施州公安局报警电话72次。民警多次告诫陈某某不得无故拨打110报警电话扰乱接警秩序,但陈某某屡教不改。

  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属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据相关规定,对陈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