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偷梁换柱”换走钻石16.2克拉 广州落网
2018-04-24 15: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深圳4月24日电(陈文钟金华)广铁深圳公安处4月24日通报称,31岁男子温某利用职务之便,先后三次用莫桑石换走了珠宝公司展厅首饰中的钻石,共计16.2克拉,价值人民币388万元。事发后,温某畏罪潜逃,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日前,深圳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广州将温某抓获归案。

  4月23日,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车站派出所接到一条线索:涉嫌职务侵占转走钻石16.2克拉的在逃人员温某在广州东站附近出现。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缜密追踪,最终掌握到了温某的行踪,在广州市越秀区某小区将温某抓获归案。并于4月24日移交深圳罗湖警方处理。

  经查,31岁男子温某原是深圳某珠宝有限公司的销售代表,涉嫌于2016年10月8日至2017年5月22日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通过事先打磨好的相同大小、切工、规格的莫桑石,先后三次替换公司展厅钻石镶嵌饰品中的钻石,共计16.2克拉,价值人民币388万元。该公司经理发现首饰中的部分钻石被人偷梁换柱,替换成莫桑石后,立即向深圳警方报案。经警方调查,发现温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随即展开对温某的抓捕,嫌疑人温某却早已逃之夭夭,不知去向。嫌疑人温某随后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完)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