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港澳台
搜 索
香港警方破获贩毒案 涉案金额约6000万港元
2018-05-03 16:34:46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香港警方破获贩毒案涉案金额约6000万港元

  人民网香港5月2日电 香港警方日前破获一宗贩毒案,拘捕两名犯罪嫌疑人,行动中共检获75公斤氯胺酮及20公斤可卡因,市值6000万港元,是自2015年最大宗氯胺酮案件。

  香港警方根据情报及数个月调查,昨日突击搜查大角嘴一座单幢式住宅的两个单位,在单位中检获大量怀疑毒品及包装工具,拘捕两名男子,涉嫌贩运危险药物。

  毒品调查科警司吴颖诗表示,疑犯利用保安严密的新型单幢式住宅作毒品仓库,相信是为掩人耳目,逃避执法人员的调查。她呼吁住宅保安人员及住户提高警觉,遇到行踪可疑人士,立即通知警方。(吴玉洁)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