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汶川地震十年】北川:重生的十年 从灾变到巨变
2018-05-07 23:14:00 来源:央视网  作者:袁育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网消息(记者 袁育堃)“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5.12汶川特大地震后的十年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汶川地震灾区北川县经历了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和发展振兴的不凡历程。危急关头,党和人民在一起;困境绝地,党是人民的主心骨。

  十年前,汶川地震突袭北川,老县城16.4万人全面受灾,14.2万人无家可归,2万余名同胞遇难。

  景家山崩塌,老北川中学被彻底掩埋,这里成了多少家长心中的痛。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老县城遗址。全县基础设施毁于一旦,直接经济损失超过600亿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