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河北将补种疫苗百白破 涉及石家庄、廊坊和定州14万余人
2018-07-23 13:10: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青在线石家庄7月23日电   今天上午,河北省疾控中心发布消息称,针对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效价不合格的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销往河北省的情况,经核查,这些不合格疫苗流向了石家庄、廊坊和定州三市,共有143941人使用了不合格疫苗。

  另外,为保证接种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儿童的身体健康,河北省使用合格的百白破疫苗按照国家规定的免疫程序,开展后续剂次百白破疫苗的常规接种。同时,按照国家、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和食品药品监管局安排部署,经河北省疾控中心与疫苗企业多次沟通协调,形成了补种实施方案,该企业近日将向河北省提供用于补种的百白破疫苗和接种用的注射器,疫苗和注射器到位后,即迅速开展补种工作。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