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伊利加速度”告诉你乳业龙头是怎样炼成的
2018-07-30 15:13:54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口增长、消费升级、技术进步……各种积极因素推动全球乳业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中国作为乳业大国,乳业发展同样突飞猛进,当前已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制品产业。7月26日,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全球乳业20强”榜单中,中国乳企伊利集团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继续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

  营收加速度增长蝉联亚洲第一

  荷兰合作银行是全球最大的专注农业及食品相关产业的机构之一,其每年根据全球乳品企业营收状况发布的“全球乳业排名”,被视为目前全球乳业的权威排行榜单。

  近年来,伊利在营收方面显示出加速度发展的轨迹。2013年,伊利营收达到477.79亿元,首次迈入“全球10强”,成为亚洲第一。2015年,伊利营收突破600亿元,蝉联亚洲第一。

  今年4月,伊利发布了2017年年报,在营收实现12.29%增幅的同时,还收获了营业收入持续行业第一、净利润持续行业第一、综合市场占有率持续行业第一,消费者渗透率持续行业第一、净资产收益率持续全球乳业第一。伊利以五大核心指标全部稳居行业第一的强大实力,引领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其中,净资产收益率达25.22%,连续多年保持在20%以上,这一指标彰显了伊利作为乳业龙头所具备的超强盈利能力及卓越经营管理能力,堪称全球乳业的翘楚。

  产品加速度升级强势引领消费趋势

  在商场超市、网络平台,营养美味的伊利产品征服人们的味蕾,成为消费者的“心头爱”,每天有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伊利何以能够持续多年稳居乳品市场占有率第一?靠的就是品质升级、产品创新方面的“伊利加速度”。

  伊利借助覆盖420个数据源、有效数据量级达到全网90%以上的大数据雷达平台,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借此加速推陈出新,实现产品升级。植选豆乳、全新舒化无乳糖牛奶、“褐色炭烧”风味发酵乳、安慕希常温酸奶等一款款新品上市,成为消费者的宠儿。2017年,伊利有11款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亿,强势引领乳品消费潮流。不断创新升级的产品为伊利的业绩增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助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