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蓬勃力量

【我们云上见】90后代表程桔:注入年轻人活力帮乡村脱贫
“我们年轻,可以将一些比较前沿的东西带到农村,利用自己的活力、激情去改变农村。”
河南师范大学青年学子在战“疫”中绽放青春
“奖学金本来就是国家给的,我理应用其回报社会。”得知学校党费通疫情防控捐款平台上线,苏畅将自己获得的8000元国家奖学金全部捐出。
空中“超人”的一天 | 中国好青年
“能抢一秒是一秒,百姓的命比天大”。这是迟毅超挂在嘴边的话,从事北京红十字会急救中心航空运行部工作的他,已经负责航空救援转运任务三年了。
武汉十对抗疫英雄举行集体婚礼:抗疫有担当 守得幸福来
5月20日,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家酒店联合多家单位为十对抗疫英雄举行了公益集体婚礼,新人们在众人的见证和祝福下步入婚姻殿堂
全国人大代表罗杰:在抗疫中“90后”是奔涌的“后浪”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举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疫”往情深 一线抗疫民警与女友“5·20”牵手相约
5月20日,伴随着甜蜜的歌声,浪漫的白纱、甜美的花束、心形的蜡烛背景衬托下,因疫情一场迟到了3个多月的求婚仪式在新疆霍尔果斯市“网红街”上演。
执守方寸小屏 倾注偌大用心|“云课堂”上的90后④
马佳慧,上海市闵行区浦江第一小学一名普通的90后英语教师,虽然不能像“逆行者”一样冲锋陷阵,奋战在战“疫”一线,但面对这场疫情的大考,她履职尽责、不畏辛苦,执守云端课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诉说着一个年轻教育工作者在特殊时期的使命与担当。
她是老师,也是学生的“电台知心姐姐”|“云课堂”上的90后③
王晓雨是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高一年级的语文老师、班主任。虽然是九零后,但她坦陈:“刚开始,我对直播简直是一窍不通,只能摸着石头过河。”
线上“士兵突击” 他们在云课堂“抢险”|“云课堂”上的90后①
“准90后”张嘉、“90后”谢晨博,在北京市十九中学是“双生子”一样的存在——外貌体型相似,总是形影相伴,为课程、考试顺利、有序进行做着幕后保障工作。
在万米高空的防疫战线捍卫“青年勋章”
5月4日清晨,天刚蒙蒙亮,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以下简称“东航”)乘务员丁珏就早早来到公司进行准备。与往常不同的是,她要执行的航班有一个特殊的名字——MU5401“五四101共青团号”航班。
“90后”农民工代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农民工就业应更“精准”
“农民工是受疫情影响最大的群体之一,也是复工复产后流动规模最大的群体之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农民工就业复工应更‘精准化’。”即将第三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全国人大代表、“90后”劳务经纪人袁海波依旧选择为农民工代言。
甜!战疫新人云婚礼主题曲音乐短片发布
战疫新青年·报告文学|愿化春风——川大华西医院护士周娴的武汉战疫故事(下)
青春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青春的颜色是什么?| 穿越平凡的伟大!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在战疫中立起青春的脊梁
不负青春不负己——“疫”线上“三十而立”的“最美模样”
放飞青春梦想,习近平这些话非常燃!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青春的颜色是什么?| 穿越平凡的伟大!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90后护士李颖贤—— “小妹妹”成长为“女战士”(一线抗疫群英谱·青春力量)
【地评线】紫金e评: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新时代
【地评线】东湖评论:青春为笔勤作画,描绘幸福新图景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引发热烈反响
青春是红色的:心中有火 眼前有光
武汉协和医院发热门诊:以青春之躯驻守战疫堡垒前哨
青春在田野上闪光 ——记江西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谭翊泉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张楠:忠诚卫士 青春无悔
【地评线】北方网评: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地评线】天府网评:勇担历史使命,昂扬青春力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
彩色的青春:年轻人们不一样的青春故事
青春是金色的:青春不老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