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巴拿马省携手重庆共建友好城市,共谋智能化发展
2018-08-24 14:26: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记者 王春颖) 8月23日下午,在重庆举行的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新闻中心会客厅,来自巴拿马省省长拉法尔·比诺·平托出席了“智能生活·创新未来”重庆国际友好城市市长圆桌会,就智能化背景下的一带一路发展趋势、智慧旅游、重庆市与巴拿马市友好城市的构建与打造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巴拿马省长出席新闻会客厅

  平托先生表示,重庆市是一个发展水平非常高的城市,他很欣赏这里的人民和城市建设,更欣赏这里高速、高效、高科技的发展。随着巴拿马市与重庆成为友好城市,未来两个城市将在智能化、贸易、文化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平托介绍,巴拿马在人工智能和科技方面,巴拿马处于起步阶段,很多省都非常希望去做关于人工智能的事情。“巴拿马很多省正在推动的一个项目就是税收,大家去税务所之前可以在电话或者电脑上,像APP一样做一些注册的事情,完成的以后再去税务,这样就会省时省力。”

  除此之外,巴拿马还努力推进在医院或者是办一些出国手续,还有一些国际公司方面对人工智能的应用,巴拿马要向中国和世界上有经验的国家学习更多。

  平托说,巴拿马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国家,但是地理位置非常的重要,因为巴拿马是处在中美洲的要塞,可以连接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区。

  巴拿马省选择与重庆建立友城关系,主要是为了促进双方的交流和相互学习。比如说重庆可以向巴拿马学习关于物流方面的知识,巴拿马则可以向重庆学习一些比如科技、人工智能方面的问题。除此之外,友城的建设还可以促进两个城市之间的学术、文化、贸易交易的增加。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