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焦点要闻滚动**
搜 索
习近平主席赴俄罗斯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2018-09-14 00:17:26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出席论坛期间,习近平主席还同与会国家领导人进行友好交流,加深互信合作。在会见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时,双方同意把握好中蒙关系正确方向,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政治基础,大力推动“一带一路”同“发展之路”对接。习近平主席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双边会晤,指出中日关系正步入正常轨道。双方要巩固政治基础,把握正确方向,增进相互理解,扩大共同利益,建设性管控分歧,开展良性互动。安倍首相表示,日方改善和发展对华关系的愿望是真诚的,决心为此作出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习近平主席此访是一次务实精准高效的“点穴式”访问,有利于大国关系的良性互动,有利于周边外交的深耕细作,是我国打造周边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实践,体现了大国领袖宽广宏大的国际视野、自信从容的格局风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