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牢记嘱托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
2018-09-30 16:48:17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东北三省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沿着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的足迹,记者回访了亲耳聆听了总书记指示的干部群众。大家满怀信心地表示:一定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大荒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详细询问了水稻和大豆的育种情况。

  北大荒建三江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主任李晓辉:他(总书记)用手捏了捏豆荚,看一下饱满程度,说结荚还是比较多的嘛。同时他拿起植株,问了下植株的情况,我们跟总书记回答,结荚层数14层,蛋白质含量达到44%。总书记听完之后很欣慰地点了点头。

  总书记嘱咐在场的每一位科研人员,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现代化,农业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要把发展农业科技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总书记的话让北大荒的后代们很振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