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焦点要闻滚动**
搜 索
伟大出自平凡,习近平为他们的爱国奉献点赞!
2018-10-07 10:2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编前语】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新中国69年来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千千万万中国人的接续奋斗。新华社《学习进行时》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平凡人的奋斗点赞的话语,一同感受平凡中的伟大。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邀请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这是9月30日下午国庆招待会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他们。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

  ——2018年9月30日,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的讲话

  耄耋之年,你们初心不改,依然心系祖国接班人培养,特别是周令钊等同志年近百岁仍然对美育工作、美术事业发展不懈追求,殷殷之情令我十分感动。

  ——2018年8月30日,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