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沈阳户政大厅撤销 居民就近选择派出所办理业务
2018-11-01 08:31:58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赵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赵威) 昨日,沈阳市公安局对外发布消息,鉴于原沈阳市公安局户政办事大厅不再办理各项户口业务,沈阳市公安局经研究决定予以撤销。

  沈阳市公安局户政办事大厅自2007年成立以来,通过规范服务流程,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和“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今年6月,沈阳市公安局立足于“程序最简、距离最近、时限最短、体验最优”的原则,在户口办理等方面推出下放审批权限、缩短审批时限、减少审批要件等便民利民举措,同时将原沈阳市公安局户政办事大厅户口审批事项权限全部下放到全市14个分、县(市)局办事大厅及公安派出所。

  鉴于原沈阳市公安局户政办事大厅不再办理各项户口业务,沈阳市公安局经研究决定予以撤销。

  自2018年10月31日起,沈阳市居民可就近选择分、县(市)局办事大厅或公安派出所办理户口及身份证等相关业务。

  户口咨询电话:23107360,身份证咨询电话:81571688。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