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在歌声中聆听“榜样”故事
《榜样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群人 一辈子 一件事:《榜样》“官宣” 温暖依旧
“点赞榜样”系列述评
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播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在节目中述说入党经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榜样故事⑧ 国测一大队:大地英雄
2015年是我国首次自主完成珠穆朗玛峰高程测量40周年。参加当年珠峰测高任务的国测一大队6位老队员、老党员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了国测一大队的光辉历程和年轻一代薪火相传的奋斗足迹。
榜样故事⑦赵忠贤:“超导”贤才
赵忠贤,1941年1月出生于辽宁新民。1964年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后到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工作至今,1991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50多年来,除参加国防任务的几年外,他一直从事超导研究,是我国高温超导研究的奠基人之一。
榜样故事⑥ 朱仁斌:鲁家村“火车头”
在担任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村支书之前,朱仁斌在外做建筑材料生意,年收入百万左右。2011年,为了改变家乡落后的面貌,他毅然回到村里,担任村支书
榜样故事⑤ 印春荣:“缉毒神探”
印春荣,现任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司令部副参谋长,曾是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普洱边防支队的缉毒英雄。自1998年以来,他参与缉毒量创公安边防部队之最,平均每3天破获一起贩毒案件。2017年7月28日,习近平亲自将“八一勋章”挂在印春荣的胸前。
榜样故事④ 王淑芳:“北斗女神”
28岁担任北斗设计师,32岁担任主任设计师……王淑芳既是两代北斗系统方案的论证者,也是4项国家军用标准的执笔者,多项成果填补国内空白,她见证了北斗的问世,也见证了北斗的成长。
榜样故事③ 李元敏:盖买村“女当家”
李元敏,新疆伊宁县胡地亚于孜乡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从一名农村妇女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从村里的一名致富能手到带领全村人一起致富的当家人
榜样故事② 贺星龙:“80后”村医
骑坏7辆摩托车,用烂12个行医包,行程40多万公里、足以绕地球10圈……与许多年轻人不同,1980年出生的贺星龙从卫校毕业后选择回乡当村医,守着黄土,守护乡亲,一守就是18年。
榜样故事① 宋书声:执着翻译家
宋书声,1928年出生于河北新河。1980年至1996年期间担任中央编译局局长。曾参加《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等马列主义著作的翻译、审稿工作,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研究。 党的分配就是他的选择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