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弄潮5G时代,速递美好生活的心动信号
2018-11-12 17:42:1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编者按】11月7-9日,乌镇之约如期而至。世界互联网大会迎来了第五年,5G成为了数字技术新高地,五届网事让这个江南小镇发生着举世瞩目的蜕变,更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精神传遍五洲四海。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数字乌镇5动青春”系列报道,回顾乌镇峰会传奇过往,展望数字世界的青春未来。

  中国青年网乌镇11月12日电(记者杨月卢冠琼陈琛宋继祥)水乡倒映着流云,如一篇美到每一个音节的江南谣,如一首美到每一个韵脚的江南诗。

  11月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落下帷幕。三天的会期中,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嘉宾齐聚乌镇,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纵论网络空间发展大势大计,展示信息技术创新成果成就,共商数字经济合作思路途径。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卢冠琼摄

  长街短巷皆如画,如果说“七千载似水年华”是岁月沉淀下的水乡标签,那么“创新、开放”则是互联网时代的乌镇名片。

  碧水烈日皆如歌,代表着信息技术创新的尖端成就,紧紧握住的是“互信、共治”的时代脉搏。纤细如丝的网线,拉出的是坚韧连绵的乌镇雄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