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焦点要闻滚动**
搜 索
“一带一路”让梦想照进现实
2018-11-17 20:52: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国日报网美籍编辑乔斯林?艾肯伯(Jocelyn Eikenburg)在西安参加“‘一带一路’这五年”中外学者交流活动

  中国日报网西安11月15日电(记者:乔斯林?艾肯伯翻译整理:徐鹤)11月13日至16日,我有幸参与了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光明网主办的“‘一带一路’这五年”中外学者交流活动。我跟随调研团走进古丝路起点西安,与数十位中外学者就中欧班列如何带动沿线发展、如何推进互联互通、如何让沿线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五年来,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经济合作加速推进,人民获得感不断提高。与此同时,在这条承载着爱与梦想的道路上,也有很多温暖人心的故事。

  我在中国生活了10年,作为中国日报网的外籍编辑,我从中国日报网站发布的众多稿件和视频中,了解到许多与“一带一路”和中欧班列有关的人与故事。这些人都因为“一带一路”和中欧班列找到了灵感和梦想的方向,通过分享他们的故事,可以鼓励更多人在“一带一路”和快速发展的基础设施的帮助下,将梦想付诸行动,以自己的方式成为新丝绸之路的英雄。

  我想跟大家分享几个令我印象深刻的故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专题】一带一路·合作共赢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