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柏林爱乐乐团时隔七年再登国家大剧院舞台
2018-11-23 07:07: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1月22日,著名指挥家古斯塔沃·杜达梅尔在发布会上分享他再次来到国家大剧院的感受。

  当日,国家大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柏林爱乐乐团在国家大剧院两场音乐会的情况,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吕嘉、著名指挥家古斯塔沃·杜达梅尔、钢琴家郎朗以及柏林爱乐乐团基金会总经理安德莱雅·齐茨施曼、柏林爱乐大提琴首席奥拉夫·曼宁格尔共同出席。

  此次造访,距离柏林爱乐乐团上一次在国家大剧院的登台已时隔七年。据介绍,11月22至23日,著名指挥家古斯塔沃·杜达梅尔将执棒享誉世界的柏林爱乐乐团,携手钢琴家郎朗登台国家大剧院,亮相“醇·萃古典”系列音乐会。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