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暖心2018 习近平和我们在一起
2019-01-11 08:42:51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做人民的勤务员

  2018年9月28日上午,习近平在辽宁抚顺市参观雷锋纪念馆。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金秋时节,东北大地洋溢着丰收的喜悦。2018年9月28日,习近平来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向雷锋墓敬献花篮。

  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雷锋不平凡的短暂一生。习近平不时驻足观看,看得非常认真。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习近平强调,它是五千年优秀中华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与我们当前的“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都是一脉相承。所以,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

  “总书记对雷锋事迹非常熟悉。”讲解员刘思岚说,“还讲起雷锋生前鲜为人知的小故事,勉励我们要继续学习,在真正讲透雷锋精神上下功夫。”

  2018年已经过去,但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在一起时的这些言行、点滴,饱含真情,温暖人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资料来源:新华网、中央电视台、齐鲁晚报、新民晚报、经济日报等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