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京津冀的未来更美好!”——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回访记
2019-01-20 09:23: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部总监尚小航在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内翻看服务指南(1月16日摄)。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题:“凝聚力量,京津冀的未来更美好!”——习近平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回访记

  新华社记者

  隆冬时节的华北大地,寒气袭人,但干事创业、改革发展的热潮,正在这片土地上涌动、澎湃。

  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河北雄安新区、天津、北京,实地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情况,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连日来,新华社记者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足迹一路回访,深深感受到京津冀三地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干劲十足。他们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建设精品工程,加大自主创新,下更大气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