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搜 索
亲子DIY冰雪节 做冰雕冰灯,孩子们是认真的
2019-01-28 14:48:00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8日讯  备受哈尔滨家长和孩子关注的亲子DIY冰雪节1月27日在哈尔滨泰姆凯迪梦想城正式开幕了。美轮美奂的冰雕是怎么做出来的?凭空想象真的有点难,不如让孩子们亲手尝试。随着亲子DIY冰雪节的开幕,这个寒假,哈尔滨的孩子们在国家级冰雕大师现场手把手指导下,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冰雕作品了。

  国家级冰雕大师给大家讲解冰雕要领和注意事项

  第一次冰雕体验:“好好玩啊”
  孩子们的作品
  开幕后,听说要开始搭建冰屋了,孩子们一溜烟跑到室外,纷纷参与其中。

  取雪、搬冰砖、浇水,干的十分起劲。一小块彩色冰砖,经过孩子们的搭建,变成美丽的冰屋。对大多数孩子来说,这是人生第一次冰屋搭建,难忘且有意义,正在上学校一年级的陈梓童小朋友在接受采访时说:“冰屋搭建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冰砖很滑,需要用雪和水来固定,我们的手套常常会粘到冰砖上,尽管很难,但看着冰屋一层层垒高,心里很高兴,特别有成就感,这是属于我的作品。”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