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  国内要闻
搜 索
终于真相了!情人节消费大数据多少?详细情况介绍
2019-02-15 08:12:00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情人节消费大数据上热搜榜了,情人节消费大数据多少?详细情况介绍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情人节表现(来自淘宝数据)

  央广网北京2月14日消息(记者王晶)春节后开工不久便迎来情人节,虽然春节期间的“买买买”掏空了不少人的钱包,但今天节日的气氛依旧浓厚。尽管恰逢周四工作日,全国多地又赶上雨雪天气,但丝毫未影响情侣们的过节兴致,反而使得浪漫气氛大增,“浪漫”经济也在不断升温。

  与往年不同,数据显示,2019年情人节消费呈现新的趋势:“悦己型”消费悄然崛起,今年情人节六成鲜花被女性买走;新表白神器“出炉”,水光针瘦脸针等医美服务成热销爆款;个性定制成为2019年情人节礼物的新风潮,二次元手办、提供刻字服务的小众香水迎合新生代需求……

  据业内人士预测,情人节期间的消费迎来春节后的一个小高峰,浪漫经济正在成为拉动GDP的一股新生力量。

  新表白神器:4J车厘子、医美服务成趋势爆款

  与往年相比,消费者挑选情人节的礼品更加个性化和小众化。

  京东情人节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除了鲜花和金银配饰之外,文艺范儿内容的图书、足金心心相印项链以及厚底防滑保暖情侣棉拖鞋成为今年情人节礼品销量同比增速的前三位。“在如今的个性化时代,用户既追求个性化定制的商品,也表现出对与传统不同礼品的偏好。”某知名电商平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