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赏花、温泉、海岛 旅游扮靓“她”生活
2019-03-07 08:49:5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旅游让“她”更爱生活

  旅游,让女性的生活更美丽,让女性更加热爱生活。雁行江湖对记者说:“喜欢旅游是因为旅游是一个打开自我走向内心的过程,在不断的旅游过程中,去接纳不同的声音,不同的世界观,内心更开朗豁达,旅游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主旋律。喜欢旅游的女人,肯定喜欢大自然,热爱生活,对世界有一颗好奇之心,女人只有走出去,看了更广阔的世界,经历了旅途中的种种,心胸才会更豁达,喜欢旅行的女人看起来朝气蓬勃。”

  喜欢旅游的女性,她们未必都满身奢侈品,但全身都散发着优雅的气质,那是一种由内到外的魅力,是一生都会与之相伴的神韵。

  在旅游女达人刘星看来,旅行就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去邂逅未知的人与物,拥抱不一样的风景。从一沙一石中看到无限的世界,从飞湍鸣涧中听到真理的声音,从刹那姻缘中感受永恒的未来,从明月清风中体悟清净的自性。我们认知的边界就这样一点一点被延展,被丰富甚至被改变。所以我们会一次次出发,去寻找,去探索,去发现。

  “旅行让我们真正认识这个世界,尤其是当下流行带着孩子去旅行。哈佛唯一一位女校长德鲁福斯特曾说过,孩子无数次经历陌生的环境后,长大以后就不会对陌生的环境感到害怕,而且能很快适应陌生环境。”刘星说。

  “这几年带孩子去旅游,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传递给他知识。亲子游是我和孩子一起去探索世界的一个过程,能够和孩子共同提升认识世界的过程,我觉得这比以前自己旅游更有意义。”李玲深有感触地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