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大龄剩男怎么办? 资深红娘:男士们的婚恋观真的要改
2019-03-26 08:55:3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谁说婚恋市场女孩恨嫁

  杭州这家公司优质男扎堆,领导发愁

  资深红娘说,男士们对女性要求太高,这样的婚恋观真的要改

  本报记者 黄莺 通讯员 葛芳 徐婧

  如今的“婚恋市场”上,似乎总感觉恨嫁的女生多一些。在杭州一些婚恋机构的登记人数统计里,男女比都要达到1:2,甚至1:2.5。

  姑娘们愁嫁,男人们也一样“愁娶”——近日,杭州西湖城投集团为单位里的单身男性组织了一次“相亲会”,30多个未婚男人有一个算一个,统统都被要求去和妹子们联谊。这样的联谊是西湖城投员工关爱工作的一部分,公司把给员工找另一半的事放在了心上,不仅计划多组织相亲活动,还找到了单位里热心的红娘们,准备开展一对一的“门诊”,让每个认真拼搏的男士都能尽早有个稳定的“大后方”。

  为什么公司里“剩男”扎堆?没办法,大家的工作生活的环境中都“缺女性”——西湖城投团委书记汪小姐说:“公司一共150多人,女性30个不到,基本都有主了。30多个男人‘剩’下了,就成了大家的重点关注对象。唉,对口单位大部分都是建设工程,没有妹子呀。”

  单身男性众多的单位,众多爱做媒的看客们是不是顿时眼前一亮?是不是想知道男士都什么条件,想找什么样的,再盘一盘手头的姑娘们有谁合适介绍?不过,想给男士们介绍对象,其实真不容易,让我们去听听一位传统意义上的“优质剩男”在想什么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