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及乳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成都举办
2019-04-25 14: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伊利集团副总裁侯继东分享伊利经验

  四川成都,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聚集地,辐射西南地区的战略要塞,大中型乳品企业与乳业从业者众多,乳品消费需求居全国前列。4月25日上午,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及乳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企在会上分享创新经验,在成都展出创新创意的乳制品,获得了不凡反响与消费者认可。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营养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中国乳业应该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伊利集团副总裁侯继东表示,中国乳业应该坚守品质发展信条,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健康营养需求。

  伊利基于互联网全网消费者的超大量数据,发现消费者对于口味、营养和外观的多样化需求逐渐增多。伊利依托大数据雷达平台,利用分析技术形成涵盖消费者洞察、产品创新设计等方面的产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喜好。伊利明星产品——百香果口味每益添活性乳酸菌饮品,便是大数据分析结合消费者测试数据的成果。此外,伊利还深度挖掘消费者关注点,分析出消费者期待常温酸奶的更多味觉体验,相继推出蓝莓、香草、草莓、黄桃燕麦等多种口味的安慕希新品,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学术界普遍认为,80%的亚洲成人体内缺乏乳糖酶,容易发生乳糖不耐受,很多国内消费者饮用牛奶后会产生腹泻、胃胀等不适感。针对这一难点,伊利苦心研究4年推出营养舒化奶,采用乳糖水解技术(LHT),无菌添加乳糖酶,分解牛奶中不易被身体分解的乳糖,从而消除了乳糖不耐受,减少饮奶不适的现象,从而帮助人体吸收牛奶中的营养物质。

  伊利的舒化奶是国内第一款可以有效解决乳糖不耐症或乳糖酶缺乏问题的牛奶产品,促进了不同体质的人群更好地吸收牛奶营养成分,让更多人享受到牛奶的营养与健康。

  面对消费升级与分级的新时代,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企正坚守品质,以创新作为发展驱动力,把握消费新时代,赢得消费新未来。

  在当天举行的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现场展出了奶牛养殖、牧场建设、环保、乳品加工与包装的相关产品,展示了健康的奶牛是如何产出健康的牛奶,原奶是如何经过灭菌、包装进入到消费市场。同时,饮奶知识展区一站式的牛奶食育宣传,展示了如何选择牛奶、乳制品的分类、牛奶的营养等饮奶知识。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