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标志(Logo)发布
《亚洲 文明之光》 第一集 文明华章
《亚洲 文明之光》从人类历史发展的叙述视角,跨时空、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亚洲文明的演进脉络,生动再现了亚洲在世界历史进程中悠久灿烂、多元共生、交流互鉴的文明图景,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让文明交流互鉴成为增进各国人民友谊的桥梁、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动力、维护世界和平的纽带”的重要论述。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 文明因互鉴而丰富
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这些展览不容错过 这些活动你都能参与| 亮点纷呈 展亚洲多彩魅力
文明交流互鉴书写“美美与共”新篇章
5月15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并出席有关活动。此次大会以“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与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是中国举办的又一场重要外交活动,是中国为推动文明互学互鉴、共同发展而搭建的又一重要平台。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于5月15日在北京开幕 主题是“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与命运共同体”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主题是“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与命运共同体”。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大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并出席有关活动。大会邀请了多位外国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出席。大会主要包括开幕式、平行分论坛、亚洲文化嘉年华、亚洲文明周等。
文明交流互鉴何以重要?习近平这篇讲话引人深思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大楼前的石碑上,用多种语言镌刻着这样一句话:“战争起源于人之思想,故务需于人之思想中筑起保卫和平之屏障。”2014年3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发表重要演讲时,引用了这句名言,并深刻阐明“多彩、平等、包容”的文明观。
原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长”这样!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刚落幕,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又迎来了八方友人。正当国际社会热议中国通过自身努力展示出负责任的大国担当,普遍期待中国继续担当“稳定器”,为破解国际性难题提出中国方案之时,中国立足亚洲、面向世界,即将举办一场别具特色的主场外交活动。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亮点纷呈 110余项活动展亚洲多彩魅力
今天上午,国新办就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筹委会副主任兼执委会副主任徐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大会将于5月15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并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亮点和特色。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提前剧透!这些展览不容错过
国新办今天上午就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大会期间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的具体安排。
饱眼福 享口福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这些活动你都能参与!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于5月15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在今天上午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介绍,本次大会将推出一系列便民举措,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活动。
文明交流互鉴有多重要?这篇文章说明白了
2019年第9期《求是》杂志刊发了《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这是习近平主席2014年3月27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演讲。习主席在这篇文章中指出,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