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时政新闻眼丨共谋文明之道、共赏文明之美,这场对话大会意味深长
2019-05-16 14:14:47 来源:央视网  作者:

  △世界知名男高音、意大利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领唱普契尼歌剧《图兰朵》中的《今夜无人入睡》。(央视记者张淳拍摄)

  这是习近平主席在两个月时间里第二次现场听波切利演唱了。今年3月,习近平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马塔雷拉总统为他举行了一场小型音乐会,当时波切利就演唱了《我的太阳》和这首《今夜无人入睡》。

  △流光溢彩的嘉年华现场。日本的和太鼓、俄罗斯的风情歌舞、巴基斯坦的民谣、土耳其的火舞......来自亚洲各国的演员们带来具有各国特色的歌舞节目,呈现了多姿多彩的亚洲风情大联欢。(央视记者张淳、韩锐、舒贝拍摄)

  △在后台候场的各国演员。(央视记者郭晓龙拍摄)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共有开幕式、平行分论坛、亚洲文化嘉年华、亚洲文明周四大板块,包括110余场文明交流活动。《时政新闻眼》了解到,亚洲文明周系列活动将会推出公益讲座、广场演出和低票价的展演展览、电影场次。文明巡游和美食节活动将于5月16日至22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同时举办。美食节上不仅可以品尝亚洲各国风味,据说还可以通过VR、AI等体验餐饮业智能化服务。您的眼睛、耳朵、味蕾,都可以尽情欣赏所有文明之美。

  监制/申勇唐怡

  记者/沈忱龚雪辉王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