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边疆党旗红——巍峨的金山上升起金色的太阳
2019-06-03 17:59:07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边疆党旗红

  巍峨的金山上升起金色的太阳

  光明网记者赵清建张瑜

  “巍峨的金山上升起了金色的太阳,它不是金色的太阳而是党的光辉。党的光辉照耀群山大地温暖人心,党恩如雨润万物,幸福在心间流淌,党的恩情记心中,心怀党恩永不忘。”

  韵味独特的藏腔在山村庭院里回荡,记者虽然听不懂藏语,却能感受到歌声中包含着藏族同胞最淳朴的感情。

  香格里拉市五境乡霞珠村党总支副书记六三光明网记者张瑜摄

  歌者名叫六三,“因为我是1963年出生的。”六三是香格里拉市五境乡霞珠村党总支副书记,也是村里“感恩自强队”弦子队的队长。六三告诉记者:“这首藏歌是我自己写的,现在党的政策好,农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我们希望通过藏族传统弦子等歌舞形式传达‘知党恩、感党恩’的心情。”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