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图片
搜 索
世界环境日:绿色城市 绿色生活
2019-06-05 07:20: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户外健身、绿色出行……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低碳生活方式,也积极加入到环保行动中。一些城市的生态环境得到改善,宜居程度不断提升,美丽的城市公园和生态景观逐渐成为人们日常休闲的好去处。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让我们继续携手,保护心中的绿水青山,共同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这是2019年6月4日在日本东京涩谷区拍摄的公寓楼下的垃圾箱,指示牌标明了各类垃圾的回收时间。日本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有着十分细致和严格的规定,各类垃圾要根据所在地区的要求细致分类,并在规定的时间放置于指定场所,以便相关部门及时回收处理。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首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