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人工智能小镇助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2019-06-13 20:1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6月6日,空中俯瞰人工智能小镇(无人机拍摄)。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重点布局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业态,通过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提供政策和资金来服务创新型企业,吸引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集聚高端人才,打造创新示范平台,打造成为全国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引领区。截至目前,已吸引之江实验室、百度(杭州)创新中心等17个高端研发机构及350余个创新项目,配套设施日益完善。

  近年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包括5G创新园、人工智能小镇等在内的杭州未来科技城的建设和发展。目前杭州未来科技城已经发展成为浙江省高端人才集聚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科学发展新城区。2016年,未来科技城获批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是浙江省重点打造的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核心区、示范区、引领区,是杭州市余杭区的未来科技策源地、未来产业引领地、未来城市样板地。

  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专题】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