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看!这就是中国经济的底气——当前中国经济观察之三
2019-06-27 07:23: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展示的该公司生产的卫浴产品(6月18日摄)。新华社记者周自扬摄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题:看!这就是中国经济的底气——当前中国经济观察之三

  新华社记者

  在国内外形势复杂、保护主义逆风来袭的当下,作为经济细胞的一线企业有何感受?中国经济的底气来自何方?

  连日来,新华社基层调研小分队记者奔走各地,触摸经济脉搏,这样的声音频频出现:

  “坚持开放,这是合作的唯一之道”

  “我们从没想过要离开中国”

  “把你的产品做到别人舍不得不买”

  “以改革开放的确定性应对外部不确定性”

  ……

  从一个个来自基层的鲜活故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在深化改革中坚定不移扩大开放,是中国经济砥砺前行的核心密码,更是应对风雨坎坷的最大底气。详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