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时评
搜 索
世界遗产中国第一 这55处你去过几个?
2019-07-08 08:15: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巴比伦古城位于巴格达以南约85公里处,曾是一个庞大帝国的中心,以高塔和泥砖结构的寺庙而闻名。由巴比伦国王尼布甲尼撒二世下令建造的空中花园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韩联社7月6日称,6日,朝鲜王朝时代9处古代教育设施以“韩国书院”之名入选世界文化遗产。9处书院分别是荣州绍修书院、安东陶山书院、安东屏山书院、庆州玉山书院、达成道东书院、咸阳蓝溪书院、井邑武城书院、长城笔岩书院、论山遁岩书院。

  此外,共同社7月6日报道,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6日决定,把包括日本最大前方后圆坟“仁德天皇陵古坟”在内的大阪府南部“百舌鸟及古市古坟群”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因埋葬着天皇及皇族而由宫内厅管理的“陵墓”入选为首次。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