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杨柳依依 青瓦朱门 全国融媒记者大明湖畔找寻童年记忆
2019-09-19 16:05:06 来源: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对很多80后的小伙伴而言,一句“皇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承包了我们童年枯燥单调的夜晚,伴随着《还珠格格》长大的我们,对大明湖的印象也不再仅仅是“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景,还融入了对童年记忆的美好怀念。9月18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舜网承办的“扬起省会龙头见证泉城蝶变”融媒体采访团一行50余位记者来到大明湖畔,一同畅想旧时故事。

  太阳将落,夜风秋凉,记者团一行信步走在大明湖畔,柳树围绕的小路,荡着微波的湖面,荷叶的巧妙点缀,如此诗意的秋天洗去了大家一天的疲倦。乘船夜游,灯光的相伴为大明湖的夜色增添了一丝魅力。一番观赏后,假如可以伴着明湖秋风,在款款轻摆烦人杨柳枝叶再添一份食物,那就再好不过了。

  大明湖畔铁公祠旁的肯德基餐厅每天营业时间为09:30-21:30,青瓦朱门的砖瓦小舍,黑底烫金的牌匾,一块半人多高的木质招牌,苍劲有力的宋体“大明湖-KFC”,穿着唐装的“肯爷爷”玩偶,游鱼摆动的戏莲壁画、四时不同风光的荷塘美景插屏,在大明湖畔美丽的夜色中,肯德基为夜游的游人送去了暖心的关怀和周到的服务,用一抹红点亮济南的夜空。

  据了解,肯德基进入中国三十余年,坚持“立足中国融入生活”,不仅是中国社会发展变化的见证者,也在经济腾飞的辉煌时代中不断研发符合中国本土口味的产品、开拓创新智能的业务模式,提升消费者体验的践行者,推出的各类产品也已成功融入流行文化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这次大明湖畔的肯德基,用美味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伴随着来到大明湖畔的游人,讲述一个带有“穿越”记忆的美食美景的新故事,继续见证泉城的美丽蝶变。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