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第一观察|从“吃得饱”到“吃得好”——总书记眼中的“小康菜谱”
2020-05-27 07:45:15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柞水木耳炒云州黄花,德胜马铃薯配宁夏安格斯牛肉,配一碟盘州火腿,就一壶贵州“人民小酒”,饭后再吃点伊春蓝莓,饮一杯安吉白茶……

  这几年,习近平总书记无论到贫困地区考察调研,还是参加党代会、全国两会审议讨论,总是特别关心特色农产品的产销情况。

  可爱的网友们甚至用总书记调研过的农副产品,制作出一份“小康菜谱”。

  这不,今年两会期间,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总书记又向费东斌代表询问当地马铃薯种植与加工情况,关心复工复产和群众增收。

  一份“小康菜谱”,蕴含着怎样的情怀与方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专题】决胜——2020全国两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