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中国答卷——从白皮书看中国抗击疫情历程
2020-06-08 07:49:57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6月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李鑫摄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题: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中国答卷——从白皮书看中国抗击疫情历程

  新华社记者陈芳、陈聪、田晓航、王琳琳

  这是一场近百年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全球性大流行病——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波及,全球确诊病例超过600万例。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维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维护地区和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7日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以约3.7万字的篇幅,记录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历程,与国际社会分享中国抗疫的经验做法,阐明全球抗疫的中国理念、中国主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