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洪水中 “逆行”的身影守护平安
2020-07-17 09:40:59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江西九江:多名人员遇险被困消防持续进行救援

  连日来,江西九江多个村庄被淹,严重影响村民生产生活,多名人员遇险被困,消防救援持续进行。

  在九江永修县孙家村,通往村庄的道路被洪水淹没阻断,公路旁边的交通路牌被洪水淹没只剩顶部,村庄内还有多名村民没有撤离出来,驰援江西的安徽消防救援总队了解情况后,立即派出多路救援小组驾驶冲锋舟和橡皮艇前往村庄搜救被困人员。

  消防员在搜寻中发现在一栋房子旁边,站着一名女子等待救援。消防员靠近房屋给这名女子穿上救生衣进行转移。消防员在将女子前往安置点途中,又看到一栋二层楼房旁边有一个男子没有撤离。消防人员立即前往救援。

  消防员帮这名男子穿好救生衣,随后驾驶冲锋舟进行撤离。消防员将两名群众送到安置点后。随后返回村庄将另外4名群众转移到安全地点。

  在九江永修县红旗村,消防员在搜救时发现一名老人站在家门口,可是无论消防员如何劝说,老人始终不愿意离开。由于劝说无效,消防员带着民警和村干部前来劝说。此时洪水已经漫到村里,十分危险。

  经过劝说,最终老人在救援人员的护送下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