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图片
搜 索
奇迹2020:全面奔小康
2020-12-24 15:0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拼版照片的上图:四川省昭觉县阿土列尔村村民某色达体夫妇在“悬崖村”的家门口拍照留念(5月13日摄);下图:某色达体夫妇在昭觉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南坪社区新家的阳台上挥手(5月13日摄)。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

  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正待起航。

  一年来,全国上下同心协力、顽强奋战,绘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脱贫答卷”。随着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治理、文化建设等民生领域的发展改善,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小康的梦想,都化作一个又一个笑颜绽放的故事。

  新华社记者江宏景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