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世界最大跨度三塔自锚式悬索桥三塔封顶
2021-02-03 07:43: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拼版照片:上图为2019年3月8日拍摄的济南凤凰路黄河大桥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中图为2020年4月3日拍摄的济南凤凰路黄河大桥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下图为2021年2月2日拍摄的济南凤凰路黄河大桥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

  近日,世界最大跨度三塔自锚式悬索桥——济南凤凰路黄河大桥南北边塔顺利封顶,至此,三塔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记者2日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建筑工人正按工程工序进行后续建筑工作。济南凤凰路黄河大桥项目全长6683米,按照双向8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跨黄段桥梁范围为公轨合建的桥梁形式,中间预留城市轨道交通空间,预计2021年底通车。

  新华社记者王凯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