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矢志不渝的富强之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启示录之“发展篇”
2021-06-24 06:45: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6月6日,人们在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前排队等待参观。新华社记者刘颖摄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题:矢志不渝的富强之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启示录之“发展篇”

  新华社记者

  2021年6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同正在天和核心舱执行任务的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亲切通话。

  6月17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

  飞天梦,强国梦。

  百年,不过历史一瞬;但从苦难到辉煌,却百转千回。

  黑暗中寻路,中国共产党领导积贫积弱的中国,开拓创新,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正带领亿万华夏儿女,一往无前,奔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详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