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图片
搜 索
网校架起圆梦之桥
2021-09-03 08:0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1日,成都七中“网课班”高一学生在教室门口的显示屏上查看课表及上课地点等信息。

  9月1日,四川成都七中东方闻道网校新学年正式开学,成都七中高一至高三3个“网课班”的100多名学生,与全国320多所学校的10万余名“远端”学生一道迎来了新学年。

  四川成都七中东方闻道网校自2002年起,通过全日制远程直播教学方式开展教育均衡实践。截至2021年8月底,全国320多所学校的10万余名师生,每天与成都七中“网课班”的师生异地同堂上课。自四川成都七中东方闻道网校成立以来,受益师生累计100多万名。

  新华社记者沈伯韩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