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进博会的“四届老友”
2021-11-10 07:16: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1月6日,参会者在第四届进博会展馆里的意大利PEQUOD公司展位参观音响设备。PEQUOD公司首次参展进博会。新华社记者鲁鹏摄

  第一届进博会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第二届711.3亿美元,第三届726.2亿美元。每届进博会上,成交数字在变,不变的是采购商的拳拳诚意和中国市场的热情拥抱。

  宁夏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说,疫情没有阻挡宁夏交易团的脚步,在进博会这么好的平台面前,我们不能缺席。“这次我们带着石嘴山、固原等地符合条件的企业来进博会洽谈。”

  截至8日下午,上海百联集团签约项目33个,签约总额达11.57亿元,意向采购金额较去年同比上升超过10%。

  回馈这种真诚,越来越多的进博会参展商,选择用中国元素跟中国消费者“打招呼”:

  全球首发的乐高悟空小侠新套装,服饰里透着东方古典舞蹈的灵感。爱茉莉太平洋全球首秀的防脱系列洗发产品,配方中的铁皮石斛、人参等让中国消费者感觉很亲切。

  “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在这样一个特殊年份,举办一届高水平的进博会,让世界更加理解“世界好,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世界才更好”的发展逻辑。(记者杨金志、何欣荣、周蕊、王默玲、王辰阳、周圆、桑彤、龚雯)

首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杨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