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走进“大有境”
2021-11-23 17:22:15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金融活动的防范识别能力,11月20日下午,海门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融媒体中心在海门“大有境”商场举行“金融关爱进商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金融局工作人员热情招呼着来往市民,发放了一系列宣传材料。现场表演中,小品《陷阱》生动展现了金融诈骗案件全过程,将受害者上当受骗过程演绎得生动形象,发人深省。歌曲、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活动现场就如何防范识别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开启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问答。

  活动结束后,观众们表示受益匪浅,要把学到的知识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大家一起守好“钱袋子”。近年来,海门区金融局持续加大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力度,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着力提升防非宣传教育质量。

  今年以来,累计组织“金融关爱进社区”“金融关爱进校园”等现场防非活动9场,组织各区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讲会超百场,并向全区重点人群推送防非宣传公益短信40万条。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