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港澳台
搜 索
解放军运-20首度巡台意味着什么,台湾所谓的ADIZ是什么?
2021-11-29 10:03:37 来源:综合环球时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解放军运-20首度巡台意味着什么,台湾所谓的ADIZ是什么?】

  #解放军运-20首度巡台意味着什么#11月27日,中国空军运-20战略运输机台军防务部门在其官网“即时军事动态”专栏发布消息称,11月27日白天共有3组共计27架解放军军机深入台湾东南空域。其中包括2架空警-500预警机、1架运-9通信对抗机;5架轰-6轰炸机、4架歼-10战斗机、1架运-20空中加油机以及2架歼-16战斗机。而台军则采用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广播驱离、地空导弹追监的方式以应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